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----美丽的天堂

诉说生命世界的灵性与灿烂 叙写人生旅程的激情与精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名实姓,真诚沟通,网络桥梁,贴近心灵,有你有我,世界如虹,生命精彩,放松心情,莫叹山高,不断行程,有早有晚,港湾平静,海边听涛,拍打岸惊,得失荣辱,再攀高峰

父母对亲朋好友的答谢词与对新人的祝福  

2012-09-27 11:23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父母对亲朋好友的答谢词与对新人的祝福

 

尊敬的各位长辈、亲朋好友们,大家好!

    承蒙各位亲朋好友,今天在百忙中莅临致贺我儿子    与      婚礼,我作为      的父亲,此时此刻,心情无比激动,我谨代表我们俩家,在此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!

     感谢你们亲临现场,与我们同喜同乐;感谢你们多年来给予我们的关心、支持和美好祝福;感谢你们与我们家人、亲人一起分享这喜悦的心情并见证这重要的人生时刻!感谢你们多年来的融融关爱与鼓励,让我们品味着友情的力量。你们是我们俩家最尊重与铭记的知心朋友!我们做父母的感到荣幸,做儿女的更感到光荣!

现在当着亲朋好友的面,身为父母只希望两位新人能终生记住三句话,那就是:珍惜人生的美好时光,知足生活所拥有的一切,感恩时代的发展所带来的机遇与各位领导的关爱、父母的培养、朋友的关心与支持!

    让我们在享受着孩子们爱情的快乐时光的同时,重温我们各自的亲情与友情。再一次祝愿大家今晚喝出雅兴,喝出尽兴;吃得健康,吃得开心。祝愿诸位身体健康、家庭和睦,生活幸福、万事如意!谢谢大家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